2017小总结

盲目跟风看tag√


好像这一年也没什么好谈的。年初的时候给自己定下了今年要达到100fo的小目标,根本没想到会超额完成……

当然也没太多成就感就是了。


因为我的很多画技问题啊都还没有解决。比如左脸病人体透视啥啥啥的,我毕竟没有太多时间专门训练,现在三次里逐渐颓起了字帖和中医相关书籍。

逐渐养生)))


但我今年特别幸运的有几件事。

第一件是在新圈遇见了很多可爱的小姐姐!大家从各个方面都是很努力很厉害的啊比我这种颓废的家伙好太多了……

第二件是很多人都没有做到的。我在高二就完全确定了以后的发展方向了,这儿决定以后去学中医。啊中医实在是太好了我没有语言来形容它的博大精深——它是唯一一件能让我暂时失去对画画的兴趣转而去研究它的学科,光凭这一点就能证明它是我的真爱了)))

第三件是三次里遇到了很好的朋友,这个就不多说了。


废话比较多,也就是给自己一个小总结吧。


最后,万般感谢喜欢我和我的画的你。

评论
热度(12)
 

© 倚池听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