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些感想

今天看完龙族三了。

从来没看过像源氏骨科这样又虐心又好看的骨科。哥哥在“杀死”弟弟后到死都没有真正好好看过稚女也没有好好和他说一句话,他看到的只有恶鬼风间琉璃。
反而是弟弟在使用言灵后摆脱了风间琉璃人格,醒过来抱住濒临死亡的、龙化的哥哥。一直抱着,在被赫尔佐格强行分开后撕心裂肺地尖叫。好像是从他心上挖掉一块肉。
最后也是稚女抱着不再回应他的稚生,一起被埋葬在白王复活的王座下。
最高的皇和最恶的鬼,不过是相互依存的兄弟而已。

哥哥其实很愚蠢,把别人的事情看得很重,连楚子航拜托他追查“村雨”本源这样的小事都尽心尽力,所以他活的很累。他想去天体海滩卖防晒霜想了一辈子,还是死在了爬向自己水坑的路上。
他是为了“大义”可以牺牲一切的人,所以他可能并没有真正了解稚女。
稚女血统还在稚生之上,可是那只能在风间琉璃人格时发挥作用。源稚女只是那个瘦弱又精致得像女孩子、黑夜里只有听着哥哥的呼吸声才能入睡的小孩子。
他们连噩梦都如出一辙。

最后乌鸦把蜘蛛切和童子切安纲递给师兄的时候我眼泪差点掉下来。相似的灵魂举起了带着故人祝福的双刀,孤独的象龟乔治死在爬向水坑一步之遥的路上,关于杀胚的一切被湮没在奥丁之渊。
全书最悲情的人物可能就是稚生和师兄了。

我爱他们啊!!!!!!!为他们爆灯至死……!!!!!他们怎么这么棒!!!!虽然很想打爆江南老贼拖稿的狗头但还是忍不住为他笔下的人物哭到死呜呜呜呜呜呜……!!!!!

评论(8)
热度(32)
 

© 倚池听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