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捧着花哭泣,送别曾爱过他们的人。】

给我的亲学姐溪子。

我不知道事情的始末,无从置喙。但是我看到了一点,溪子学姐诚心诚意的道歉,在你们的莱斯特太太的主页评论,字里行间都是惴惴不安小心翼翼的歉意。然后下面有明明是过路人的小粉丝小可爱们,骂的冠冕堂皇。

【请问,溪子招你惹你了么,这么急着做键盘侠?太太给你钱了么?蹦哒得这么跳?】

溪子学姐在群里说她真的很难受,我不知道我能做什么。我只有拿起铅笔,以一个退圈者的身份,画出我对她最好的祝福。

祝你以后不要再遇到这样冰冷的网络暴力了。

我两年前大概就在今天,开始看全职。最开始我喜欢的是喻黄。可后来对圈里的【ooc傻白甜无脑宠】的现象感到了失望和不满。你们写的是谁?喻文州么?黄少天么?还是霸道总裁和他的话唠小娇妻?

两年后的今天,我打下这段话,发现我已经对于曾经爱过又厌恶过的喻黄毫无感受。

果然是已经没有爱了吧。

这是我最后一次打全职tag。除非以后还有熟人在全职圈里遇到了网络暴力,我不会再提。

言尽于此。谢谢。

还有。【拒绝白嫖。】

评论(8)
热度(62)
 

© 倚池听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