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点话

昨天去看了个老中医,才知道我再迟就要残废了……

就是两年前膝盖韧带撕裂,可能恢复的时候不是很注意,筋骨一直是错位的偏偏我还没感觉,毫无知觉的蹦哒。

老爷爷给我正骨了,应该是再调养一段时间就没问题了。

这个事情告诉我很多。

有伤千万不要藏着掖着一定告诉父母长辈,也不要讳病忌医。尤其是伤筋动骨的东西。

休养的时候也不要太潦草……要不是我妈同事听说我的伤赶紧叫我妈去看那个国家级老中医,我可能过几年就得坐轮椅啦。

如果西医看下来觉得成效不佳,或者要动大手术,先别急。去找中医看看。相信中医吧,几千年的东西。爷爷说我现在这个程度已经严重变形了,西医不动刀子根本搞不懂。然后几分钟的正骨就好了。

啊,就是这些。

评论(11)
热度(10)
 

© 倚池听风 | Powered by LOFTER